楚鸿

一个只专注于所爱的人。
头像是妈咪画的自己💕

天使与恶魔。



依旧自习课上在本上写的,好累的...标题取名废。主雷安,有其他微量cp注意,人设ooc注意,原作向(大概是)注意,还有...剧情向太难写了!!!啊...如果能接受的请继续:


没有人知道凹凸大赛的举办目的是什么,也不知道被回收的人最后去了哪里,


“或许去了天堂或地狱?”


“怎么可能会有那种地方。”


有一些参赛者在进行最后赛轮的时候讨论过,普遍的认知就是:天使是善良,天堂是个美丽的地方,恶魔是邪恶的,地狱是个可怕的地方,而他们,是敌对关系。


这样的认知,貌似是不对的,啊,最后那个...应该是吻合的。


“雷狮,你又强在下工作!!!你明明是...”安迷修看着天上的雷狮吼道,“谁先找到就是谁的喽,我先走了~”雷狮冲着他笑了一声,走了。


雷狮走后,安迷修揉了揉自己的头,他已经记不清这是被雷狮第几次抢工作了,身后的尾巴摇了一下,回去了。“怎么,又被抢了,Anmicius?”凯莉一看安迷修这样就知道怎么回事了,


“唉...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他这样的天使。”话音刚落,凯莉的表情变了,安静了一会儿,“哦,对了这是你这次的任务,而且,雷狮绝对不会抢...”后面的声音很小,像是在自言自语,安迷修也没有多问,“那凯莉小姐在下先走了。”拿了资料之后就离开了地狱,凯莉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这名字叫得可真不习惯啊。”


其实,天堂和地狱是互通的,就比如金总来地狱找格瑞,凯莉去天堂找安莉洁一样,可安迷修是个例外,因为他没有完整的记忆,他来到这里的时候只知道自己叫“Anmicius”不过貌似这也不是自己的真实姓名,其他事都是凯莉他们说的,安迷修基本也相信了,可他唯独不听雷狮说的话,


“你,是我的海盗夫人。”这是雷狮来这里对安迷修说的话,安迷修表示他没记忆但他是个男的。


安迷修拿着资料来到凹凸森林,一眼就看到卡米尔和有着很大呆毛的两个人在一起说着什么,资料上只有一个人,那么就是一个人去天堂,一个人去地狱了,可卡米尔也是恶魔,那么...“大哥有点事,我替他来的。”卡米尔看安迷修的表情就知道他想问什么,“啊...嗯。”安迷修挠了一下脸颊看着卡米尔把埃米带走了,“那我们走吧,艾比小姐...诶?”安迷修习惯的笑着喊出名字,资料纸上没有姓名这一栏,都是登记之后才有显示,但安迷修脱口就说了出来,自己都愣了,直到...


“走吧。”艾比没有多说别的什么话,跟着安迷修来到了地狱,剩下的事就是凯莉来处理了。


每个天使和恶魔都会有自己的住所,安迷修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进入了睡眠中,他的记忆只能自己了恢复,别人说他的事的时候他是听不清的,安迷修只知道其他人的事而自己的事情基本上不知道,但雷狮的那句话倒是很清楚,估计不是真的吧...安迷修是这么想的。


天使与恶魔基本上是不做梦的,不过今天安迷修做了一个梦,而且自己很清楚自己是在梦境中的,是关于自己...和雷狮的。


现在的场景是一片雪原,安迷修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,凹凸大赛,四周还下着雪,有一个人满身是血的靠着树坐着,肩膀和胸口有很多的伤口,喘出来的气液化飘散着空中,他看清了,那个人就是自己。


“真是狼狈啊,安迷修。”传来了非常熟悉的声音,一晃眼雷狮出现在了面前,俯瞰着安迷修,“怎么...你,是来看笑话的...还是,来给在下收尸的?”声音听起来很虚弱,身上的伤都是致命伤,安迷修艰难的睁开眼睛看了雷狮一下,随即又闭上了,


“在那里等着我。”这是安迷修数据化之前,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
之后,周围变得一片黑暗,“这些...貌似不是梦,嘶,头好痛...”安迷修捂住头轻轻晃了一下,再次睁开眼睛时场景已经变了,眼前是武器和脸上都沾着血迹的雷狮,胳膊上有一道伤口,这里之前貌似经历过激烈的战斗,“咳,咳咳...”雷狮咳嗽了几下,倒在了地上,伤口已经变得暗绿色了——是毒。


雷狮的这件事是安迷修不知道的,接下来又换了场景。


安迷修,你被判处的地方是...天堂。”站在安迷修面前的是,裁决神使,“等一下裁决神使大人,在下有个请求...我自愿去往地狱,如果以后雷狮要来的话,请把他送往天堂。”安迷修行了一个骑士礼 语气十分认真,“...你的这个请求,还是要付一点代价的,你确定要这么做吗?”


“在下,确定。”


...


“!!!...”安迷修突然醒了过来,看到了天花板,捂着自己的头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现在去天堂,是不是...


安迷修来到地狱和天堂的相通处,碰到了凯莉和安莉洁,“啊,凯莉小姐和安莉洁小姐。”安迷修跟她们问了个好,“嗯...恭喜恢复了记忆,是去找雷狮对吧?”凯莉笑了一声,至于为什么会知道...因为她有安莉洁。安迷修点了一下头,道了别。


到了天堂,安迷修把翅膀和尾巴收了起来,因为太显眼了,就在不知道要往哪里走的时候,碰到了金和格瑞,“嗯,安迷修!?你恢复记忆了?”金一脸兴奋地冲到安迷修面前,“嗯。”安迷修冲着金微微笑了一下,“啊,你们知不知道雷狮在哪?”由于金自带的路痴属性,所以格瑞给他指了路。


“呦,安迷修你恢复记忆了啊。”快到雷狮家之前就已经碰到他了,“这么着急想见我啊~”雷狮从背后搂住安迷修,在他耳边用上扬的语气说着,“并没有,谢谢。在下想问一件事...我失忆时你为什么一直抢在下工作?”安迷修试图推开雷狮,“因为有趣啊。”雷狮还是搂着他不放,


“放开,在下要回去了。”安迷修想一开始真的不应该来“你既然来了,怎么会放你走呢?”


“安迷修,下次不许自作主张了。”


完。


作者的话:好累啊...2000字,安迷修表示他要是知道天堂和地狱其实没多大差别才不会替雷狮呢,秋姐客串了一下,关于为什么安迷修要失去记忆,雷狮要抢他工作...增进感情啊!哦吼吼,恶魔安肯定可爱ớ ₃ờ剧情向太费脑子了,果然日常向适合我,这篇雷狮戏份好少啊,人设好崩啊,我文笔好渣啊!啊!


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