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鸿

一个只专注于所爱的人。
头像是妈咪画的自己💕

【雷安】不正经的直播间。(23)



老老实实写我的这个连载吧,本篇可能会有毒(´・ω・`)哇,好久没写小剧场了,嘿嘿


可能雷狮的体质比较好吧,除了早起有点犯困之前感冒已经好得差不多了,为了不吵到他睡觉,安迷修直播的时候戴上了耳机,说话声比平常要轻一些,


“各位早上好,因为怕吵到雷狮休息所以在下声音会小一点。”安迷修控制着自己的音量,因为他和雷狮的房间是相邻的【虽然现在是两个人一起睡】,不过隔音还是不错的,


请注意,安迷修这次直播没开摄像头。


安哥早上好!雷总感冒好了吗?


【安哥早上好,话说房管小姐又是第一】


【安哥早上好,今天播什么呢?】


...


“雷狮好的差不多了,今天播一个游戏,听说全程中文配音,平灵街49号。”说着安迷修打开了游戏,


【平灵街!这个游戏超好!】


欢迎来到骑士的直播间,游戏名:平灵街49号,喜欢骑士的点点关注不迷路,免费礼物可以送一送,有能力的上个舰长~想进粉丝群的小伙伴直播号私戳房管哦


【白叔和囧菌!哇啊啊啊】


【安哥彻底进军游戏区了呢】


【貌似是的(๑ʘ∆ʘ๑)】


...


“咳咳,听说白叔也是为小姐呢,不过大部分配音都是她呢,嗯...这个封面,是全员死亡嘛?”安迷修挠了挠脸颊,


【黑体加粗的字是游戏里的话,游戏纯属凑字的,哈哈】


你相信鬼神之说吗?


我相信,灵魂不灭。


阿京,找到开关了吗?啊...幸好这里还通电...看来这民间传言也挺可靠的,我就说不用带手电筒吧。”一个清脆的男声想起,“...”“话说回来,夏蕊为什么不来?自己妹妹丢了也不亲自来找?”“陆津,白叔小姐好厉害啊,诶?王京没有配音的嘛?”安迷修继续点了下去,


【白叔!】


【白叔伪音超厉害的!】


【陆津帅的!】


【安哥,王京等着你来配呢~】


...


“那好吧,呼...他的家长去附近的公园找人了,你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,让一个女孩子来这里太为难她了。”安迷修让声音保持的不高,但是也能录到,


所以轮到你英雄救美了是吗?那你拉着我干嘛啊?夏蕊有没找我。”“看你挺闲的。嗯...在下貌似记得这是个悬疑恐怖探索游戏?”安迷修感觉这两人的关系...咳咳,“...”陆津轻轻笑了一声,


【这两人gay里gay气的,哈哈】


【这游戏不算恐怖,真的~】


【安哥配的音撩到我了(◞ꈍ∇ꈍ)◞】


...


放学后夏蕊突然给我打电话,说自己7岁的妹妹在附近走丢,可她又不敢进这里寻找,只能拜托我。外面天已经黑了,我们抓紧时间找人吧。这么晚了在别人的房子里真的没事嘛?”安迷修继续配了下去,顺便吐了个槽,


严禁喧哗,后果自负。”在门的旁边有一个纸上写着,“真矫情,还不让喧哗?还真当自己家是博物馆啊?


“...尊重一下,毕竟我们私闯民宅。这个宅子真的有人住吗?”安迷修看着游戏场景,“民宅?平灵街49号,男主人年轻时出海意外丧生,几年后的某天晚上,女主人连同仆人一夜之间全部惨死,快一百年了,至今没人敢住,一拆还闹鬼,只能搁置在这儿。更奇怪的是,百年来这里一直没有断水断电,就想仍然有人居住一样...私闯民宅...我看,是私闯鬼宅吧。


【一夜之间全死啊...】


【既然没有断水断电,这里面肯定还有东西】


【幸好是早上,我胆子小。】


...


“那你们俩还在这里待着真的没事嘛...陆津,闭上你的乌鸦嘴。”安迷修轻轻叹了一口气,继续了下去,


...【这段跳过,高能段来袭】


“煤气灶点开了...之前拿到了一个木头。”安迷修点击物品,点了木头,“诶?...这木头怎么烧不起来?”“可能是放置时间太久了,找东西助燃一下。”安迷修想起了刚才得到的破旧的布偶,果然布偶被点燃了,“诶?然后呢,右上角还有时间啊!”安迷修想把燃烧的布偶和木头合并没有用,“诶...哦哦,是去壁炉,但貌似...时间不够了。”安迷修看了一下右上角,还剩三秒,


布偶已经烧成了灰烬。


安迷修想喝口水压压惊,嘴里的水还没咽下...“心肝儿,那是助燃用的,不是暖手宝,你领着它不撒手是要跟这鬼屋同归于尽吗?”语音刚落,安迷修被成功的呛到了,“咳,咳,咳咳...”


【噗,心肝儿...】


安哥没事吧?


【貌似是喝水被呛到了】


【我变紫了。】


...


“咳咳...在下没事的,只是有点被吓到了。”安迷修又喝了一口水,然后耳边传来声音,“心肝儿~还直播呢?”声音十分的熟悉,然后...又呛到了,比刚才还猛点,“咳咳,咳咳,咳...”雷狮拍了拍安迷修的后背,


【雷总吓到安哥了。】


【雷总这个心肝儿撩到我了!】


【有点心疼安哥...】


凯佬说,安哥习惯了。


...


“雷狮你别这么吓人行嘛?!”安迷修咳嗽的脸都有点红了,“行行行。”雷狮非常敷衍,而且有点无奈的笑了一声,安迷修觉得直播时间也差不多了,存了个档,跟直播间里的小伙伴告了别,下了直播。


“我说安迷修,咱们是不是好久没做过了,心肝儿?”雷狮坏坏的笑了一声,“能不能不说这个词了!”安迷修的呆毛竖了起来,不过貌似...搞错了重点。


反应过来,自己和雷狮已经在床上了。


未完待续。【结尾你们懂得。】


小剧场【原作pa】:


“嘶...这次任务地点居然是冰湖啊。”安迷修微微打了个哆嗦,自己平常是不会来这个地方的,因为冷,不过除了手之外其他还好,“呦,这不是安迷修吗?居然在这里碰到你。”安迷修听到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,雷狮站在上面跳了下来,


雷狮是知道安迷修有点怕冷的,“雷狮...怎么就你一个?还有你怎么在这里?”安迷修很是疑惑,平常形影不离的雷狮海盗团今天竟然只有雷狮一个人,


“怎么?你既然能来我为什么不能?至于我为什么一个人,貌似你不必知道。”雷狮笑了一声,锤子扛在了肩上,“反正现在也无聊,不如...”雷狮的嘴角微微勾起,下一秒就冲着安迷修砸去,安迷修反应很快的用双剑挡住,两个人一起被弹开,“虽然不是很想打,不过...在下接受迎战。”


两人实力不相上下,从上午打到了下午,体力都消耗了不少,才停止了战斗,找了个地方坐下,“怎么,现在还冷吗?”雷狮把武器收了回去,伸了个懒腰,“...”安迷修没有说话,也把双剑收了回去,嘴角微微勾起,


雷狮握住安迷修的双手,轻轻的哈了一口气,“对了,安迷修,要不要加入雷狮海盗团,现在还缺个海盗夫人的位置。”顺便轻吻了一下安迷修的手背,“在下能拒绝吗?”安迷修轻轻笑了一声。


“当然,不能。”


小剧场完。【其实雷狮只是知道安迷修的任务地点来找他的,所以...安迷修你还记得你的任务吗?】


作者的话:我知道游戏台词占的地方挺多,但也是我慢慢打出来的...唉,这个游戏真的超棒,还是推荐up主:冬日蜀黍。


心肝儿~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0)